李元尘

随便写写,很多审核不过所以只能更新不带敏感词的。非常非常杂食,谨慎关注。

【飞升伦/邪念】夜色

自设邪念男卓尔/吟游诗人/恶堕/cuntboy

没啥特别的就是随手写也算是交个作业,总之我一直觉得飞升猫是最好的猫。特别更新完6号补丁之后真的更爱了,不管是双王共治还是亲吻的改动都很满意,角色丰满了很多至少我很满足,朋友锐评:就喜欢玩点大的是吧。


我们亲爱的吸血鬼领主大人有时候也会有一点甜蜜的烦恼:就比如他永恒的伴侣总是在某种事情上特别执着到有些疯魔的地步。虽然这种情绪的产生大半原因大概是因为那可怜的巴尔血脉,作为被寄予厚望的巴尔之子,邪念的一些奇怪癖好也会稍微让这位见多识广、实力强大的领主感到震惊。在知晓邪念的真实身份后,这位吟游诗人与他的相处似乎随意了不少。

不得不说,有时候阿斯代伦也想不明白为什么邪念会选择做一位吟游诗人,甚至在大战之前也坚持不转职用他那单薄的法表排列组合去挑战一些近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作为诗人,他有些过于沉默寡言了,只有在偶尔守夜的时刻会靠着山崖拨弄几下里拉琴的琴弦,声音细不可闻;而阿斯代伦作为几乎不怎么需要睡眠的高精灵可以说是唯一的听众,过去他们初遇的时候是这样,而现在在精灵旅店也是这样。邪念特地开了一个单独的房间,是卓尔最喜欢的完全的黑暗,没有烛火也没有装饰用的法术,只有一张足够装下三四个人蓬松的大床。

在阿斯代伦推门进去的时候邪念还在弹琴,就在前一晚他们刚刚进行了一场永生的仪式。以邪念的表现来看,他似乎心甘情愿成为我们领主大人最爱的衍体,甚至可以说是甘之如饴。虽然阿斯代伦不擅长乐器,但对于曲子的欣赏能力还是有的,他可以依稀分辨出一点愉悦的情绪来。这样的愉悦在邪念身上不多见,因为兴奋一般伴随着杀戮,而这一次却是没有什么原因的一场平静表达。还未轮到他开口,邪念就放下琴用那只仅剩的红色的眸子盯着他看。

一时间气氛有些沉默,好在窸窸窣窣的布料摩擦声暂时唤回了领主大人的神智。紧接着他感受到冰凉的手掌贴到了他的脸颊上,指腹的薄茧剐蹭过他的下颌,冰冷的呼吸在这样温柔的动作下还是逐渐靠近。

这样的暗示实在过于明显,可以把他理解成伴侣的邀约,于是阿斯代伦心安理得地将卓尔抱在怀里。最开始是亲吻,作为一场爱最好的开端,邪念可以感受到尖锐的牙齿咬破嘴唇带来的痛感,这让他很兴奋 刻在骨子里对于我来说和疼痛的渴望让他愿意把自己交付给这位逐渐强大起来的伴侣。同时,他也很清楚自己的生理结构,为了父神他也需要做出一定的牺牲才能够获得更多的青睐,子嗣则是最重要的一个部分。

父神,邪念想,我最亲爱的父神,如果我把一场伟大的吸血鬼领主的死亡先给您,您会更满意我的行为吗?泛着金属光泽的匕首被反握在手中,尖锐的利刃正对着这位永生领主的心脏。邪念很清楚自己的心跳在加快,恍惚间他甚至看见了血腥而寂静的未来——永恒的孤独如影随形。有一瞬他骤然意识到自己已经成为了一具漂亮又冰冷的尸体,就算胸腔内的呼吸都是大脑因为习惯而模拟出来的一场彻头彻尾的演出。最终他没有下手,匕首在他手掌心里转了一圈对准了自己的心脏。再没有狂躁的鼓点在他的耳边响起,这让他不禁有一些悲哀:我的父神,这一切到底是结局还仅仅是一个开始呢?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